close

小地瓜一歲了!!他從乖乖躺在小床裡的小天使進化成暴走族了

這一年地瓜從翻身、匍匐前進、爬行到走,他的勢力範圍越來越越大,也越來越越恐怖@@有媽媽推薦我省錢又可以困住地瓜的好方法^_____^

 

衛生紙圍欄!!不賴吧!等困不住地瓜時,衛生紙還可以拿來用!完全沒有收納的問題^^我還沉浸在地瓜終於被我成功困住時......

 

他他他......衝破圍欄了!!!!!!

衛生紙圍欄經歷多次膠帶補強和地瓜暴走衝撞後,功成身退當衛生紙去了!!我只好繼續當地瓜的跟屁蟲,他爬到哪我就跟到哪

 

直到地瓜的乾媽送地瓜一張遊戲床,我才不用再當跟屁蟲@@

 

有了新的床,笑得多開心啊^^

 

小地瓜在遊戲床裡和他的玩具一起玩^^他可以看到我們在外面,所以可以很安心的自己玩^^

 

床底部有附軟墊,底部藍色那片刷毛襯墊可以單獨拆下清洗,其它部份都是類似防水布材質很容易清潔!

 

透過紗網偷偷看地瓜在做什麼?

 

噫?被發現了!

 

想看書、想玩玩具、想吃固齒器?呵呵^^都可以!

 

嘿嘿^^在裡面玩球,我就不用撿球了ㄟ!

 

還可以玩地瓜最愛的躲貓貓^^

 

地瓜超愛拉著床架走來走去......

路人走過也要開心一下^____^

  

我和地瓜爸走過遊戲床旁,他就會超開心的和妳玩^^

 

放小球進去,馬上變身成球池,我也好想進去玩哦!!!

 

遊戲床變球屋^^地瓜好愛哦!

 

玩累了,就在裡面睡覺!這時候就是小天使^^

 

現在夏天超熱,蚊子超多,就可以派秘密武器上場!!

 

專用蚊帳蓋上去,我就不用一直看有沒有蚊子了@@

 

旁邊有收納空間,除了可以放遊戲床的蚊帳和收納袋,也可以放尿布和濕紙巾。

 

還設計一個小口袋,可以放手機或MP3來播放音樂!

 

當我要做家事時,就把他丟進遊戲床,就不怕他給我跑去爬樓梯或做危險行為了!

 

一樓是地瓜爸的工作室,有人來或不要用時就把床折疊收起來!

酷吧^^看不出來這是上面那張大大的床吧!

 

床和床墊收起來放進去的厚度,如果要出去玩放後車廂帶出門也ok!

  

掃一下QR Code就可以看收納的影片!自己操作真的像影片一樣,咻!一秒就展開,收起來大概30秒左右就可以完成,非常輕鬆方便!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亨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