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地瓜從四個半月開始吃副食品到現在,中間有過許多有的沒有的小問題,他不斷出難題給我@@我只能不斷的嘗試,以不影響他對副食品產生不好的感覺為原則!

不只吃的副食品,連坐著的椅子,也讓我很頭大@@

  

吃第一口米湯時的小地瓜,乖乖坐在費雪椅上讓我餵^_^現在回過頭來,真想念那時候啊^ - ^

但沒多久.......

 

小地瓜開始在費雪椅上翻來翻去,完全無法安分坐在位子上好好吃飯,好奇的到處東張西望!!

我在網路上搜尋爬文找方法,看到許多媽媽推薦幫寶椅,但可以使用的時間不長讓人好猶豫ㄛ@@

在我猶豫的時候,收到了一張JellyMom恩典牌幫寶椅,馬上來試試看!

 

這一款是JellyMom的加大版幫寶椅,現在還有豪華版,聽說胖胖腿也不會卡住喔!(呵呵^^好像購物台喔@@)

 

在幫寶椅上沒辦法翻身,材質又很好清洗,但因為沒有安全帶,當小地瓜開始扶著站時,我就得一邊抓他,一邊餵他@@

所以......幫寶椅只好暫時退役休息

 

先換上另一個恩典牌~螃蟹車

噫?那不就得一直追著地瓜跑?呵呵^^我才不要追著跑呢!

 

我把螃蟹車調到最高,讓小地瓜坐在椅子上!嘿嘿^^成功的困住他了!

 

沒有桌面,小地瓜還是可以貪心的一邊吃餅乾一邊喝多多!

 

也可以大口吃布丁,但手很忙的玩螃蟹車上的玩具@@

這張暫時的餐椅(螃蟹車)的缺點就是,螃蟹車的坐墊是布的,清洗較麻煩!再來是前面部分是玩具,無法放置餐盤餐具,且會讓小地瓜分心!但螃蟹車本來就是不是餐椅,所以不能太苛求囉^^

 

小地瓜即將要一歲,開始要學習自己使用餐具了!好像是該為他尋找一張餐椅,但因為家裡並沒有在餐桌上吃飯的習慣,所以一直很猶豫要買什麼樣的餐椅,爬文了許久好像各有各的優缺點!餐椅百百款,真是頭疼啊!

 

小地瓜的乾媽心有靈犀,居然送了一張奇哥攜帶式餐椅來!啾咪^^

來開箱囉......

 

餐椅收納時的樣子,餐盤也可以直接收納在上面!後面的帶子用來固定在一般餐椅上,外出時可以變成背帶攜帶出門!

 

餐椅打開的樣子,餐椅使用的是三點式安全帶,可以根據baby的體型調整!

 

安全帶的扣環設計是兩邊分開,需上下一起按才可以解開。小地瓜試著想解開,也無法逃脫!呵呵^^小地瓜現在是孫悟空逃不出餐椅的手掌心!

餐椅的布使用的是防水材質的布,髒了可以直接擦拭,也可以拆卸下來清洗!

 

裝上餐盤後,餐盤可以依需求作三段式調整!

   

小地瓜現在是使用第二段,還有很大的空間,肥肚肚也不會卡住!!

 

放在沙發上,餐椅比我想像中更輕巧!

  

 餐椅放在沙發上,小地瓜坐上去還蠻穩,繫上安全帶後小地瓜就乖乖被困在裡面了!

 

餐椅的高度也可以調整,底部有四個止滑片!

 

餐椅的高度也可以三段式調整,方便在不同椅子上使用!

 

餐椅內部空間不會讓小地瓜有被束縛的感覺,所以小地瓜可以很自在的坐著!

 

餐椅下有足夠空間讓小地瓜的腳動來動去,踢來踢去!

 

餐椅還可以變成小書桌,小地瓜學故事中動物一起張大嘴巴!哈哈^^

   

餐椅再變身,變成小小理髮院的剪髮椅!

 

固定在一般餐椅上的樣子,可以依椅子調整束帶。

 

餐椅有兩條束袋,一條固定下面,一條固定椅背增加穩定性。 

 

收納好,背出門吃飯去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亨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