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天最享受的親子時光,應該就是說睡前故事的時候了吧^^   因為小惡魔終於要睡覺了!!!!呼~~解脫了@@(誤)

很喜歡抱著小地瓜,一起看著繪本說著故事^^

小地瓜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,到後來會指著書裡的圖啊啊啊說個不停!好像再說些什麼,但我聽不懂@@

感受著小地瓜一天一天的長大,一天一天的不一樣!就這樣一眨眼小地瓜一歲了!而我也講了好多好多的故事......

我想每本繪本不同的人去讀都會有不同的感受,每一幅圖畫不同的人去看也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!

想著想著......

忽然想記錄每一天和小地瓜的繪本共讀時光......紀錄不同階段的小地瓜對同一本繪本的不同感受......

 

 

紀錄的第一天,我選了<就像個小嬰兒>這一本繪本,這本書描述著大家迎接一個新生命到來的感動與快樂!

我期望小地瓜感受到這本書裡傳達的溫暖與快樂^^

  

書名:就像個小嬰兒 作者:蕾貝卡.邦德 翻譯:方素珍

 

這一家人知道有嬰兒將要誕生了,他們都很興奮。

 

當這一家人知道將有一個嬰兒誕生時,他們需要一個搖籃。

所以,爸爸製作搖籃,爺爺幫忙油漆,奶奶縫製棉被,哥哥做了一個可以轉動的玩具......

 

 小地瓜邊聽故事邊摸著圖片,似懂非懂地聽著我說著,跟著故事裡的小嬰兒輕輕地搖著!

 

聽著聽著......搖著搖著......小地瓜也跟著故事裡的小嬰兒睡著了!

 

好好睡吧!小地瓜~晚安

 

 

書籍資訊

書名:就像個小嬰兒

作者:蕾貝卡.邦德 

翻譯:方素珍

出版:台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

ISBN:986-7177-87-8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亨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