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地瓜一天一天的長大,也開始有非常明確的喜好!無意中發現他非常喜歡手偶,看到手偶就非常開心 ^^

 

可愛的維尼和姆姆是小地瓜的好朋友 ^^

過年期間回北部時,特地找了時間去了一間二手英文書店。這間書店在新竹,一直想找機會可以去朝聖一下!在英文繪本社團,常常看到社團裡媽媽分享這間書店裡的好書,這間店店名叫書酷,書店現場有十萬本藏書,為了方便其他縣市的讀者還有推出箱書的服務,真是太 sweet ^_^ 期待許久,終於有機會去看看,一進門看到滿滿的書,真是太讚了!揹著小地瓜東逛逛西看看,太多太多的書,真不知該從何看起 @@

在滿滿的書酷裡,我想需要一個充裕的時間才可以好好的挖寶吧!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挖寶行了,呵呵 ^^

這次我在裡面挖到一本小地瓜喜歡我也超愛的一本書,後來回家搜尋才發現這本書有好多老師推薦呢,在廖彩杏老師和吳敏蘭老師的書單裡都有喔 ^^ 而且還有音樂歌曲的音檔,可以用來歌唱也可以閱讀超棒的!

  

What’s the Time, Mr. Wolf?

 

這本書是手偶書,主角就是 Mr. Wolf,Mr. ,Wolf 他長的實在是太有喜感了,講起故事來都覺得特別開心^^ 嘻嘻!

搭配手偶可以在繪本故事進行中表現出 Mr. Wolf 的表情,動起來很生動又好有趣!

小地瓜最近非常喜歡手偶和洞,這一本超符合他現在的最愛,好期待他看到書的表情呦^^

 

第一次接觸!一點都不怕的想去抓大野狼的嘴巴@@ 看來這本書是他的菜^^

 

 ㄚ!Mr. Wolf 要吃飯,張大嘴巴!ㄚ!ㄚ!小地瓜跟著 Mr. Wolf 張開大嘴巴

 

奇怪?怎麼兩隻摸起來不一樣?

 

為什麼嘴巴會一直動呢?哎呀!我被吃掉了@@

 

小地瓜:我要自己看!!!!!

這本書非常受到地瓜大爺的青睞,走到哪書就跟到拿,在哪都能看!配合著繪本的音樂歌曲翻給他看,他可以一直看著,真是太神奇了!

 

在客廳爬爬爬時,要抓一下 Mr. Wolf

 

在椅子上準備吃飯前,也要看一下 Mr. Wolf

 

喝完多多也要看一下 Mr. Wolf(怎麼下巴還有多多啊@@)

 

在遊戲間玩一玩,爬上櫃子休息也要看一下 Mr. Wolf

 

我翻我翻,我要看..........

 

我要看 Mr. Wolf 說故事

這本書不單單是 Mr. Wolf 手偶有喜感,內容很容易朗朗上口,配合歌曲更生動有趣,YOUTUBE 上都有歌曲音檔可以去聽聽看喔!

  

嘴巴超大的 Mr. Wolf

 

嘴巴緊閉的 Mr. Wolf @@ 哈哈哈 ^^ 這個表情實在是太........

來看看內頁吧!

 

繪本內容從小野狼起床開始,裡面完整描述一天的作息,每一頁都能利用手偶作互動!

 

起床了!Mr. Wolf 打一個大大大的哈欠

 

每一頁都有重複的時間問句,非常容易朗朗上口及記憶!若是大一點的小朋友,可以和小朋友互動延伸,現在幾點了?大野狼在做什麼呢?桌上有什麼呢?

 

從起床到吃晚餐的作息,除了認識時間,也可以配對這時間要做什麼?

除了說故事時,手偶可以讓故事更生動有趣,再來像故事中刷牙的部份,也可以請小孩模仿幫手偶刷刷牙,也是另一種體驗!

延伸閱讀:

去繪本館看書時,發現了這本手偶書同系列的書,也可以去找來看看^_^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亨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