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地瓜可以參加的活動越來越多,帶著他趴趴走,有時我玩得比瓜瓜更開心

去年的聖誕節,小地瓜還太小!今年就可以好好認識一下聖誕節,參加聖誕活動囉^^

 

聖誕繪本有很多很多,地瓜最近點播率最高的是好忙好忙的耶誕老公公」!

這本是在桃園的荒野夢二找到的二手書,地瓜看到就拿著不放了

妳知道耶誕老公公除了聖誕夜送禮物給小朋友,其他時間在做些什麼呢??

猜猜看耶誕老公公一整年都在忙什麼呢?(繪本記錄~小地瓜聖誕繪本之耶誕老公公繪本)

 

聖誕活動就跟我和地瓜一起共讀的繪本書名一樣.......好忙好忙呦XD

 

聖誕節一定要有聖誕樹啊,這次是體驗做聖誕樹餅乾,做起來超可愛的

 聖誕樹餅乾是在玩藝兒手作工坊上課,他也是一間早午餐店喔,下次再跟瓜瓜來個小約會吧^^

因為媽咪朋友的介紹知道了這間店,一查才發現就在家裡附近而已!

就一起來玩囉^^

 

玩藝兒隱藏在國宅中庭裡,所以不容易被找到!

但也因為不在馬路邊,所以小朋友在前面跑跑跑,也比較安全!

 

小地瓜聖誕樹餅乾初體驗~~~~

 

先換上小廚師服^^  

駐店小甜心:ㄟ??哥哥是牙齒痛嗎?哈XD

換完衣服把手洗乾淨,開始動手做餅乾囉!!

 

先來幫麵團按摩按摩,揉揉揉......

壓壓壓~瓜瓜!!是把麵團壓扁扁ㄛ,不是壓到臉頰肉都跑出來啦XD

麵團壓扁後,再用模型壓出一片一片星星餅乾    

 

推推推......老師教瓜瓜把多餘的麵團推掉!!!

這好像是不錯的精細動作練習耶,筆記筆記XD

 

來參加的這時段,只有地瓜一個小朋友,真是太幸福了!獨享老師一個人的一對一教學

 

做了不同大小的星星,準備進烤箱烘烤囉^^

  

在等餅乾烤好的等待時間,瓜瓜就先到遊戲區裡看書玩玩具^^

 

 餅乾烤好囉!!要變身成聖誕樹囉^^

把巧克力當膠水,將棉花糖和餅乾一層層黏起來!!

  

潔癖瓜瓜很怕手碰到巧克力,所以很小心很小心的沾棉花糖XD

吚???

   

啊!!!!!沾到手了啦!!!!!

哈哈哈~不過是沾到一點巧克力,有沒有那麼崩潰XD

 

哇!聖誕樹耶~~~~

 

我的星星倒了

苦瓜臉的等老師幫忙把星星放好才開心!!看到他的臉超想笑的啦!!!

 

接下來用糖霜裝飾~

 

裝飾聖誕樹,小星星和小裝飾是熱騰騰從國外帶回來的呦^^

   

完成囉!!!

瓜瓜說要送給爸爸吃!!因為有巧克力,所以只好整棵樹都是爸爸享用了!

 

瓜爸說餅乾很好吃~下次我要記得先留一塊起來吃!!

 

玩藝兒除了烘焙課和手作課,店裡也有販賣不同手創作品~

 

店裡的手工餅乾配合節慶,還有可愛的包裝

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包燕麥餅乾回家

 

看到玩藝兒大黑板的介紹,使用和販買都是安心食物和食材!

因為食安問題,會讓人對吃的食物想更清楚更了解,讓我有機會也想試試黑板上的餐點^^

  

玩藝兒粉絲團還把檢驗報告放相簿中,讓人更安心!

 

看到1.2月的活動出來,感覺都好好玩呦^^

 

  

課程資訊可以參考玩藝兒手作工坊

除了烘焙課,版畫感覺也很有趣耶~~~

最近記憶力超差的,看來要好好幫地瓜紀錄一下,以後我才有東西可以好好回味和想念啊!!!

 

希望地瓜可以快樂的玩,我也會用力地陪他一起玩,珍惜可以陪他一起玩樂的日子^^YA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亨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