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台南室內親子空間越來越多,但大部分都是私人經營的,真羨慕台北有那麼多公立的親子館......真希望台南也可以每一區都來一間!!呵呵^^那就太太太棒了!!!

自從上次Google了台南的親子館後,就一直想找時間帶小地瓜去東區的親子館玩^^

計畫趕不上變化!!一通電話我得帶地瓜去東區辦事情,既然都要到東區了,當然就立馬預約親子遊戲室囉!

 

快速了預約這間 *小頑童親子遊戲室* 

上面的住址標示是4F,但這次我帶小地瓜去的時候剛好是三樓Party King空間新完工,所以當周的遊戲空間都是被安排在3F喔!!

預約時我沒有問清楚,搭電梯到了4F門口,還想說怎麼沒開門 =_=lll 害我緊張了一下@@

 

3F有四個區域,一個客廳和三個房間!對了對了!!來親子遊戲室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喔!)

 

我們先到第一間房間,我好喜歡這間的光線!超大的窗戶讓採光非常好,一進去就覺得很明亮很舒服^^

 

第二間房間,一進去看到的就是超大溜滑梯,不知道大人可不可以溜溜看^^

 

第三間房間,是小巧溫馨的感覺,在這間小朋友還可以玩動力沙

 

小地瓜的第一站~還是他最愛的廚房組^^

 

廚房組PART2

   

房間的中間還有一組廚房組和商店組~還有一台小小購物車^^

 

我切我切我切切~~商店組裡有各種不同的切切樂玩具

 

ㄨ~打不開=_= 瓜老闆不想找錢啦~哈哈哈

 

還有好多好多廚房配件和扮家家酒的配件!!!

  

有咖啡機、攪拌機和果汁機,是不是很可愛 >///<   

 

好粉紅夢幻的冰淇淋組和章魚燒烤盤

  

可愛章魚燒和雞蛋組~小地瓜牌章魚燒要準備出爐囉!!!

 

家事扮演區~洗衣機、衣櫥和打掃工具組

 

牆邊還停了一台推車!一直在想這推車到底要推什麼????

推車旁邊有一區扮演服裝區沒拍到=__=lll  因為我只顧著幫小地瓜換衣服,所以忘了拍@@哈哈哈

 

換衣服囉^^先來看看小地瓜換的第一套~聖誕小洋裝   再夾一個小髮夾就是小美眉了  >///<

背景就是沒拍到的扮演服裝區^^

 

實在是太好玩了,滿足媽媽我想要裝扮小女生的心願啊!!!

再來換上第二套公主裝~~哈哈

 

哎呀!少了一頂假髮啊!就是愛紗公主啦^_^   真是太有趣了^^哈哈

連換了兩套之後,小地瓜就不理我衝去玩!不給我換衣服了,我還想讓他穿蓬蓬裙的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可愛的巧拼小屋

   

窗戶前的兩塊小拼圖,就讓小地瓜拼拼湊湊玩好一陣子!!

 

抱小娃娃一起玩巧拼小屋

 

可愛的娃娃屋

 

打擊樂器遊戲桌~敲敲敲!鏗鏗鏗!

 

第一間房間還有一區放拼圖和知育玩具,有小豬撲滿有一些bt的玩具

既然第一間房間玩得差不多囉,小地瓜向第二間出發!!!

 

第二間房間除了超大溜滑梯外,還有一個小小的溜滑梯~

 

爬爬爬~攀爬架

 

 超大溜滑梯小地瓜沒辦法自己上去,他默默地想企圖往上爬!!

 

爬不上去爬不上去,就只好賴在緩衝墊上囉@@

不能溜~那~去玩鞦韆吧!

 

ㄟ......這車子會動ㄟ!!!!

 

小地瓜搞怪盪鞦韆

 

玩完好想買一個車子鞦韆回家玩喔!!可是買回去地瓜爸應該會瘋掉吧@@ 

鞦韆玩過癮了,還有彈跳球和汽車軌道組和滑行車可以玩

 

滑行車總共有三台,有一台是麵包超人滑行車呦^^

 

 @@ 聽診器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厚==

小小醫生看完診,往下一間出發囉!GO~~

 

這一間房間可以玩動力沙,還有一些知育玩具可以操作~

房間裡有一張安撫椅可以給小小baby躺,還有一張沙發可以讓大人坐著休息一下^^

 

幾何圖形積木~~小地瓜疊疊樂

 

小小彈珠台~擊中了蓋子會打開,裡面是什麼我忘記了ㄟ=_=

 

木製車子拼圖~還有磁鐵可以把車子拖吊!呵呵^^

  

蹺蹺板平衡玩具~小地瓜目前只是一直疊一直疊^^

 

ㄟ......是玩累了嗎?我也好想躺ㄛ >///<

小地瓜電池耗盡了,收工回家!!!

聽說4F有玩沙區還有很多角色扮演服,嘿嘿^^

期待下一次囉^^

 

 

親子遊戲室資訊

《小頑童親子遊戲室》

小頑童粉絲專頁
電話:0960160000 林小姐
地址:台南市崇明路708號3.4樓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日(全年無休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早9:00 ~ 午4:00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亨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