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閱讀禮袋開始領取囉!!!!一大早快速把小地瓜打理好,出發領書去囉!GO!

台南市閱讀禮袋從8月8日開始贈送,這次的繪本是隨機發送,感覺好像在抽福袋ㄛ!呵呵^^我拿到袋子時,迫不及待趕快看看裡面的書到底是哪一本?

對了!!有限量ㄛ~領完截止!!!!!還沒領的趕快去喔!!!!

  

閱讀禮袋DM

DM上有很清楚的說明,只要戶籍在台南年齡符合(98/01/01~102/12/31)就可以領喔!

領取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帶借書證就可以領取了^^對了!!現場要借閱一本書ㄛ!!

(如果還沒有借書證,就得帶家長的身分證和戶口名簿先辦理借書證才可以領取禮袋)

    

 禮袋內容:

1精選繪本一本(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)

2閱讀從0歲開始_父母手冊

3適合寶寶看的書_閱讀手冊

4環保袋

  

ㄟ?為什麼會多一本親愛的動物園呢?

因為有個阿嬤跟我換書!!換書??

一開始我本來拿到的繪本是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,看到時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,不是不喜歡這本書,而是因為這本書家裡有了!!

不知道是不是我小小失望的言語,被旁邊的阿嬤聽到了,她主動說要跟我換書,真是太太太開心了^_^

但後來那位可愛的阿嬤,卻說兩本都留給小地瓜看好了,就這樣所以我們多了一本書,真是太謝謝阿嬤了^^

  

拿到這兩本剛好是書單中不同年齡層的書籍

親愛的動物是在0-3歲的書單裡,它是動物翻翻書!

  

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是在3歲以上寶寶的書單裡,小朋友挑食該怎麼辦呢?這是很多媽媽們頭痛的問題之一!!!

這真的好困擾ㄛ,可是我自己也不愛吃番茄=_=lll不想吃番茄!!!

但神奇的是小地瓜超愛番茄的,卻不愛馬鈴薯>< 所以我可以改成我絕對絕對不吃馬鈴薯嗎?哈XD

  

小地瓜在去年出生後還領過0歲的閱讀禮袋,只要是去年(102年)出生地都可以領ㄛ^^(這目前已經截止囉!!)

  

0歲閱讀禮袋DM

  

禮袋內容:

1寶寶的家

2謠啊搖,心肝寶貝--0歲寶寶的第一本多語兒謠

3閱讀從0歲開始_父母手冊

4環保袋

  

寶寶的家,小寶寶在找家在哪裡?他找到的是誰的家呢?

 

謠啊搖,心肝寶貝--0歲寶寶的第一本多語兒謠  

 

裡面總共有十種不同語言的童謠

 

裡面有西拉雅語、排灣語、馬蘭阿美語、賽考利克泰雅語、群群布農語

兩隻飛鼠的旋律就是兩隻老虎,聽著熟悉旋律卻不同的歌曲,一邊聽卻一邊想唱兩隻老虎,哈哈哈XD

 

還有臺語、南四縣客語、華語、越南語和印尼語

 

書後面有CD,裡面共有20首曲目。前10首是歌謠,後十首則是音樂伴唱版!

 

每個縣市的閱讀禮袋發放時間、方法和書籍都不太一樣,大家可以注意相關訊息,附上已公告的縣市連結^^

台北市~台北市立圖書館

台中市~台中市文化局

新北市~新北市閱讀計畫

桃園市~桃園市立圖書館

台南市~台南市圖書館

或也可以參考

信誼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網站資訊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亨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