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入手好物一無毒蠟筆

image  

最近看到無毒蠟筆,真覺得太晚知道這好東西了!!

在教學現場,我常面對的就是小小孩和特殊學童,每當要進行美術活動時,總會有許多限制!

蠟筆對於小小孩和特殊學童來說,是可以訓練小肌肉發展與手部精細動作的畫畫工具!

但是,因為蠟筆的材質容易碎裂,且一般蠟筆多是蠟和化學顏料合成。

在實習期間,就曾聽說學校資源班的學生不小心把鉛筆筆心吃下肚!很擔心一不注意學生拿蠟筆來咬,這可就糟了@@

因此雖然是適合給學生畫畫的材料,卻有安全上的顧慮@@

唉@@安全的顧慮和讓學生有更多不一樣的素材使用,真讓人兩難啊@@

 

當小地瓜4M時,開始對周遭事物感到好奇,什麼東西都要往嘴裡塞!

我只好開始搜尋可以咬的玩具、固齒器啊,來滿足地瓜想要抓抓咬咬的口腔期!!

玩具還沒找到,我先看到造型可愛的蠟筆,嘿嘿^^因為造型可愛,又是無毒蠟筆,所以不囉嗦就下手囉^_^

還來不及給學生畫畫看,先讓小地瓜來玩玩(吃吃?)看^____^

image      

太難抉擇要買哪一款?小花可愛好施力、蛋型可愛有趣、戒指一定是小女生的最愛!

所以......先各買一盒好了!呵呵^^

image  

小花有16色, 很適合小小孩抓握使用^^

image  

花型蠟筆上還印有小花,好可愛哦^^會讓人捨不得用@@

 

呵呵^^花型和蛋型對小地瓜目前來說,還不太好握,所以戒指形狀就是首選囉^_^

image  

戒指造型是12色,圈圈剛好可以讓小地瓜方便握住!

當蠟筆一擺到桌上,小地瓜馬上就被鮮豔的顏色吸引了!

image   

  咦?這是什麼?

 image  

小地瓜剛睡醒就被抓來開箱了,還吃著奶嘴!他應該在想這是我的新奶嘴嗎?

蠟筆的材質不像一般蠟筆,比較硬一些,小地瓜摸來摸去手上都沒蠟筆的碎屑,但是筆畫過紙上卻馬上留下色彩!

image  

我來試試看!

image  

ㄟ......有顏色ㄟ!小地瓜隨便拿筆畫過就留下線條!這算是第一張畫嗎?

image  

哇!好多!要選哪一個?

image  

粉紅色好了^^

image  

通通都是我的!!

 

開箱完要收拾時發現,黑色的桌上都被小地瓜畫到了@@我才想到這款好像說是水洗蠟筆,拿濕抹布擦擦看,很容易就擦乾淨了!

小地瓜的爸說那我去試看看畫牆壁,就拿蠟筆往白色牆壁畫了上去!!!!!

實驗結果:擦得掉,但需要用力一點擦,擦好一陣子@@ (小地瓜爸說因為我們家的牆壁是自己漆平光水泥漆,所以若是油性漆應該比較好擦)

呵呵^^我想還是畫紙上就好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亨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